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动员大会

2020年09月11日 19:43  点击:[]

 

 

911下午,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大会,为物理学专业代表河南省申请参加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做动员。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专业认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动员会。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

动员会上,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田俊龙、物理学专业系主任汤振杰、物理学专业骨干教师李廷先作代表发言。田俊龙表态,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作为我校进行师范类专业认证的排头兵和先锋队,要紧紧抓住专业认证的历史机遇,以这次动员大会为契机,全力以赴、乘势而上,打赢师范专业认证攻坚战,大力提高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水平。

姚远峰作动员讲话,他指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确保师范类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标准,我校所有备案的师范类专业按要求都需参加二级专业认证。物理学专业是我校专业认证工作的探索者和领路者,今后学校还将陆续迎接工科、商科、师范类其他专业的认证,各职能部门要通力协作,共同推进专业认证工作。

姚远峰强调,物理学专业作为2020年河南省获批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申请资格的10个专业之一,获批是对物理学专业和我校师范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肯定,是难得的机遇,是严峻的挑战。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要带领全体教职工,吃透文件政策,认真对照认证标准进行分析,对照指标明确目标任务,逐项落实到位,把不足的补足,把做得好的继续巩固强化,把有特色的进一步擦亮,确保物理学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