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院部教学档案存档工作的通知

2017年09月11日 09:22  点击:[]

 

各院部:

教学档案是在教学正常运行过程中自然形成的,各种能反映教学管理、教学考核、学生选课、教材管理、教学实践、教学监控、教室管理、教学研究等活动的文件、教学资料等材料。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院部教学档案存档工作,结合我校教学工作实际,学校设计了《院部教学档案指导性目录》(简称目录)。现将有关要求说明如下:

一、教学档案存档基本要求

1.院部教学档案存放必须有固定、充足的场所,有专门用于存放教学档案的档案架或档案柜,有熟悉院部教学档案的专(兼)职档案管理人员;

2.纸质档案建议用档案盒按序存放,每个类别按照时间顺序排列;

3.教学档案存放应该有目录,清楚标明各个类别档案存放的具体位置,同时备份电子稿,方便查阅档案。

二、有关说明

1.本目录教学档案存档时间主要指近三年(2014年9月至今),以前的材料可参照该目录要求存档;

2.本目录为指导性目录。凡具有院部特色的其他教学档案请自建标准、自行存档。

请各院部按照本通知要求与指导性目录及时予以整理。学校检查时间另行通知。

                                           迎评办 教务处

        2017年5月26日

 

 

附件:安阳师范学院关于开展院部教学档案存档工作的通知

     安阳师范学院院部教学档案指导性目录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方案 下一条: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17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评估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