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学生说学习”活动的通知

2018年04月13日 07:45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营造良好学风,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根据《安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院党文〔201663)要求,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在全校开展学生说学习活动。

一、参加人员

全体本科在校生。

二、活动形式

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1. 学院讲说和推优阶段(412—418日)

各学院要充分认识到学生说学习活动对专业发展、学生成长的重要意义,制定活动方案,进行充分动员,围绕大纲要求,安排专家、教授或其他专业教师集中对学生进行专业发展、课程架构、能力体系、职业规划等方面的培训指导,让学生明确所学专业的发展方向和实现途径,引导学生树立良好的学习目标,提出对专业教学和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等。各学院自行组织开展学生说学习活动,在讲评基础上推选3名优秀学生代表参加第二阶段学校比赛。

2. 抽查讲说阶段(419—425日)

此阶段由学校组织,一是对各学院学生进行随机抽查,抽到的学生进行学生说学习现场讲说(时间为10分钟左右,脱稿讲说二是举行学生说学习比赛活动,由各学院推选出的优秀学生参加,具体时间、地点、学生名单等另行通知。

三、讲说内容

主要讲说对专业的认识、对课程的认识、对教学的认识、对学习的认识、对学校的认识和对审核评估的认识等,具体内容见附件。

四、其他说明

请各学院于 4 19 18:00前报送本单位学生说学习活动总结(配58张活动图片)和推选出的优秀学生代表名单,纸质材料报送和展B223学生处办公室,电子稿发送至xsc@aynu.edu.cn

联系人:张玉峰   联系电话:3300132

 

 

 

附件:《学生说学习内容大纲》

 

 

 

安阳师范学院

审核评估迎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 4 12

上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方案 下一条:关于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引导性问题通稿工作会议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