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2018年安阳师范学院统筹性奖励绩效工资申报工作的通知

2019年01月04日 07:59  点击:[]

     

   

各单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学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和《安阳师范学院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任务,加快推进我校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依据《安阳师范学院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和《安阳师范学院绩效工资实施办法(试行)》,结合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现启动2018年安阳师范学院统筹性奖励绩效工资申报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一、统筹性奖励绩效工资内容  

统筹性奖励绩效工资是对其他奖励性绩效工资的补充,主要用于其他奖励性绩效工资难以涵盖并且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具有标志性突破、带来突出效益、彰显办学实力、传递正能量的项目。  

二、申报条件  

1.荣获省部级及其以上奖励或荣誉称号;  

2.在省教育厅等厅级以上单位组织的重要评估工作中成绩突出;  

3.从事工作取得重大开创性成果、做出突出贡献或带来突出效益;  

4.在维护国家安全、社会稳定、见义勇为、救困扶危等方面事迹显著、影响突出,并被省级及以上新闻媒体专题报道;  

5.在学校组织的品牌活动、大型活动或者有显著影响的活动中,教职员工承担岗位职责以外的工作,成绩显著,具有榜样示范效应;  

6.教职员工被授予学校的重要荣誉;  

7.其他对学校有重大正面影响的荣誉和成果。  

三、申报及评审  

1.项目完成单位或牵头单位填写报送《安阳师范学院统筹性奖励绩效工资申报表》(见附件),并附完整的佐证材料。原则上牵头单位一年限报1项。申报时须附主要完成人员名单及工作分工情况,按参与人员贡献大小合理分配,不得平均分配,不得作为单位收入。  

2.申报单位于201919日上午8点前提交一式两份申报表及完整的佐证材料到规划评估处(勤业楼C413室,联系人杨冠华,电话3300096),电子材料发送至ghc@aynu.edu.cn  

3.人事分配工作工作领导小组和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拟定统筹性奖励绩效工资总额及其分配的方案并报校长办公会、党委会研究确定,奖励随2018年绩效工资发放。

   

   

附表:《安阳师范学院统筹性奖励绩效工资申报表》

 

 

 

 

 

   

目标管理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13


 

下一条:安阳师范学院2018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