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正文

规划评估处工作职责

2019年11月16日 15:45  点击:[]

  

 

规划评估处是在主管校长领导下,负责学校发展规划和教育教学评估的职能部门。规划评估处下设发展规划科和教学评估科。

规划评估处主要职责:

1对高等教育有关政策进行分析研究,及时了解和收集教育改革的成功经验和热点问题;围绕学校重点工作和校领导的指示开展专项调查研究。

2负责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研究工作,编制学校中长期总体发展规划,组织协调学校专项发展规划和单位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

3负责学校目标管理考核指标体系、考核办法的制订,并组织开展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4负责制定学校教学评估、专业认证工作方案并组织实施,向学校领导及有关部门提交分析报告。

5负责编制安阳师范学院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并做好发布工作。

6.负责学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和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统一审核学校对外发布的核心数据,协助各类专项统计工作。

7负责与各级政府有关发展规划的部门以及评估认证有关部门和机构的业务联系与协调工作。

8完成学校和上级主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