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建党100年>>工作动态>>正文

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2021年05月13日 16:54  点击:[]

 

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按照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学习计划,512日下午,全体党员在勤业楼D503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了“党史100讲”系列讲座。

北京大学教授邵维正主讲了《首译宣言、传播真理》,片中讲述了陈望道首次把《共产党宣言》翻译成中文的过程,以及在李大钊、周恩来、鲁迅等当时进步人士的努力下,推动传播《共产党宣言》的前期过程。详细描述了在黑暗的旧中国,一批代表中国人民利益的革命者积极探索救国救亡道路的艰苦历程,使大家又一次受到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

支部党员在观后发言中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历史责任感和时代使命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上一条: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集体上党课 下一条: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