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获佳绩

2016年12月28日 14:38  点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五轮普通本科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结果,我校以优异成绩被评为一类学校。

为深入了解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公共艺术教育开展情况,102331日,教育厅组织专家组对全省55所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进行了检查评估,最终18所高校被确定一类学校,32所高校被确定为二类学校,5所高校被确定为三类学校。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公共艺术教育,通过完善规章制度、充实专兼职教师、开设丰富优质课程、组织课外艺术活动,使公共艺术教育成为提升学生审美素养的重要平台,真正将公共艺术教育融入人才培养的全过程。

 

 

上一条:副处长王洪瑞应邀到商学院作“审核评估的认识与应对”辅导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建设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