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建设工作会议

2016年12月28日 10:01  点击:[]

 

1227日下午,我校审核评估自评自查建设工作专题会议在逸夫楼101会议室召开。各教学单位院长,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规划评估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规划评估处处长杨海生总结了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学习动员阶段任务落实情况,部署了自查建设阶段的主要任务并就引导性问题解答、自评报告撰写要求等作了详细解读

姚远峰在讲话中强调,学校自查建设工作是审核评估工作的基础,是学校系统整理和自我评价教学工作的重要阶段。他要求各单位依据教育部相关文件精神和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对照审核评估范围,摸清家底,按照明确意义、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定好尺子明确问题、查漏补缺明确支撑、整好档案明确方向、提升质量的原则,认真做好自查建设工作

我校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分为学习动员自查建设试评完善专家评估整改提高5个阶段。自919日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动员会以来,学习动员工作基本完成。本次会议的召开,全面启动我校审核评估自查建设阶段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普通本科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获佳绩 下一条:杨海生处长应邀赴建筑工程学院培训审核评估知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