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杨海生处长应邀赴建筑工程学院培训审核评估知识

2016年12月27日 12:00  点击:[]

 

 

12月16日下午,规划评估处处长杨海生一行应邀赴建筑工程学院培训审核评估知识。培训会在建筑工程学院会议室进行,该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牛晓奇主持。

杨海生以《审核评估 我们该如何应对》为题,从如何认识审核评估、审核评估内涵解析、如何应对审核评估三个方面展开培训。他指出,审核评估是教育部针对2000年以来参加过水平评估并获得通过的普通本科学校开展的制度性评估,能够让学校认清了自己,使学校清晰了今后的改革和发展方向。特别是教学院部,在迎评过程中要把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一条主线,咬住关注当前状况促进自省和着眼长远发展完善机制两个目标,通过评建工作达成学习思考与实际行动、日常工作与评建工作、短期建设与长远发展三个统一,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积极推动学校本科教学各项工作。迎评工作是全校师生员工肩负的历史使命,是我们不可推卸的历史责任,也是学校发展面临的历史机遇。希望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以这次评估为契机,振奋精神,开拓创新,奋力拼搏,夺取迎评促建工作的全面胜利。

牛晓奇对培训会做了总结,并代表学院感谢规划评估处对建筑工程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自查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