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2016年10月29日 15:40  点击:[]

 

10月26日,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专家组张建伟教授、王国良教授、王秋兰教授一行三人莅临我校,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进行评估检查。评估汇报会在逸夫图书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校公共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和公共艺术教学部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副校长姚远峰主持会议并致辞。

会上,姚远峰致欢迎辞,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从办学历史、办学特色、发展势头等方面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和公共艺术教育开展情况。规划评估处副处长王洪瑞汇报了我校近五年来公共艺术教育开展情况和迎评促建工作成效。

汇报会后,专家组实地查阅了评建资料,察看了相关教学场所和上课情况,召开了师生座谈。

下午,专家组举行反馈会。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就公共艺术教育师资队伍建设、课程建设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姚远峰表示,本次省教育厅组织对全省高等学校开展第五轮公共艺术教育检查评估,既是教育厅指导、检查高等学校办学、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的重要措施,也是学校对照评估指标体系认真检查教学质量、开展专业教学改革、加强课程建设的难得机遇。安阳师范学院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共识,规范管理,加大投入,创新方式,努力使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上一条:杨海生处长应邀赴建筑工程学院培训审核评估知识 下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总体规划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