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十三五”总体规划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6年10月08日 15:53  点击:[]

 

 

 

为汇集全校师生的智慧和力量,认真做好学校“十三五”发展总体规划编制工作,近日,学校召开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广泛征集意见和建议。机关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省市专家、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教师及学生代表分批次参加座谈。校长黑建敏,党委副书记鲁俊生,副校长朱登潮、姚远峰、魏光峰、张建国,纪委书记王新全,工会主席郑俊丽等分别出席,规划编制小组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认为“十二五”期间学校取得的发展成绩令人振奋对《安阳师范学院“十三五”办学与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的文本框架、发展目标、主要任务等给予了肯定,对规划各部分的内容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并结合各自体会,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事制度改革、管理体制、大学文化建设、党建引领、保障实施等角度提出了一系列意见和建议。

黑建敏等校领导结合大家的建议和意见,作了进一步的回应和说明,与参会代表就“十三五”总体规划指导思想、办学定位、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重点问题进行探讨。

黑建敏在讲话中强调,“十三五”总体规划是学校综合性、战略性的发展规划,是指导学校下一步发展的纲领性文件,体现了学校的发展理念和顶层设计制定规划是一个不断修改、凝练、完善的过程,需要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参与,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对与会代表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肯定,要求规划编制小组要认真研究和梳理各位代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及时完善规划内容,使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既能做到高起点高标准,同时又符合学校实际、切实可行。

此次座谈会通过广纳群言、广集众智,为科学谋划好学校事业发展的“十三五”规划起到重要的助力作用,对于推动学校内涵发展、转型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上一条:河南省高校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专家组莅临我校检查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举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说明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