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说明会

2016年09月28日 10:31  点击:[]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说明会,就学校“十三五”总体规划编制有关情况进行说明,并就在全校范围征求意见进行安排部署。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

会上,规划评估处处长杨海生代表规划文本编制小组汇报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的起草情况、主要考虑、框架内容,重点就“十三五”期间学校发展指导思想、办学定位、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作了说明,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

纪多辙指出,“十三五”规划是学校未来五年的发展蓝图和行动指南,编制“十三五”规划是学校当前一项全局性的重点工作。此次会议,既是通报情况、征求意见,也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单位要按照学校要求,把学校的主要考虑传达给大家,组织师生员工充分讨论、修改完善,使之成为全校师生员工广泛认同和遵循的奋斗目标、行动准则和价值追求,为学校健康快速发展提供明确的依据和清晰的思路。

学校于2015年11月启动“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成立了规划编制领导机构和工作机构,集思广益、凝聚智慧,数易其稿后形成了《规划》(征求意见稿)。

 

 

 

上一条:学校召开“十三五”总体规划系列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