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2016年09月28日 10:25  点击:[]

 

 

动员大会现场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黑建敏作动员报告

 

 

副校长姚远峰宣读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作工作部署

 

 

校长黑建敏与教务处签订审核评估责任书

 

 

校长黑建敏与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签订审核评估责任书

 

 

科研处处长陈静作大会发言

 

 

教育学院院长荆怀福作大会发言

 

 

教师代表、外国语学院教师余丹丹作大会发言

 

 

学生代表、化学化工学院学生马发行作大会发言

   

9月19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部分师生代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会议。

会上,校长黑建敏以“统一思想,明确责任,全力以赴,确保实效”为题作评估动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意义。审核评估是政府对高校加强宏观管理、实施分类指导的重要手段,是促进高校全面落实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健全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有效措施,是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的重要机遇。二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审核评估的精神内涵。要深刻领会审核评估的内涵和精髓,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方针,突出内涵建设,突出特色发展,强化办学合理定位、强化人才培养中心地位、强化质量保障体系建设。三要明确责任,全面推进审核评估迎评工作。要把握审核评估的契机,主动思考,谋划发展,严格落实“一把手”负责制,勇于担当,真抓实干,充分调动广大师生的积极性,全员参与,扎扎实实做好审核评估的各项工作。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在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是一项全局性工作,必须引起各级领导干部和广大师生的高度重视。要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对评建工作重要性的再认识。审核评估事关学校的建设发展、社会声誉和大局,要将审核评估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要加强领导,进一步增强评建工作的责任担当。各教学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是评建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切实负起领导责任, 带头学习、领会、吃透评估精神和审核范围,以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投入到评建工作当中。各级党组织要继续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全校师生积极投入审核评估和学校建设之中,对评估工作中出现问题的单位部门领导要严格问责。要群策群力,进一步提升评建工作的建设效果。要以审核评估为契机,以评促建、促改、促管,加快建设,深化改革,强化管理,进一步突出我校本科人才培养的特色和亮点,切实提升办学质量。

动员会上,副校长姚远峰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并就评估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校长黑建敏分别与教务处处长王卫民、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于凤军等单位负责人代表签订审核评估责任书。

科研处处长陈静、教育学院院长荆怀福、教师代表余丹丹、学生代表马发行分别作大会发言。

 

 

 

 

上一条:我校举行“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汇报说明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