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

2016年09月06日 10:56  点击:[]

     动员会现场

校长黑建敏作动员讲话

副校长姚远峰解读我校专业评估工作实施方案

  为迎接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专业评估,提高我校各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9月2日下午,我校在逸夫图书馆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参评专业所在学院全体教师、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黑建敏作评估动员讲话,指出,本科专业评估是对我校专业建设、生源情况、人才培养、教学资源以及教学质量保障体系的一次全方位、综合性评价,评估结果对参评专业的生存及学校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

    黑建敏强调,要通过迎评工作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大力加强专业和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专业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一要高度重视,深刻领会专业评估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凝聚共识、增强责任感;二要积极对待,扎实做好迎评各项工作,参评单位要通力协作、整改提高;三要严肃纪律,落实责任,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对待评估工作,坚决杜绝无视大局、推诿扯皮、消极怠工的现象。

    会上,姚远峰结合教育厅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就我校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

    规划评估处副处长王洪瑞就专业评估试点工作作辅导报告。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郭涛老师就系统填报工作进行了讲解。

    据悉,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会计学、金融学、法学、学前教育、播音与主持艺术等6个本科专业将参与本次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动员大会 下一条:院长赵卫东到音乐学院了解迎评相关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