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院长赵卫东到音乐学院了解迎评相关工作

2016年08月31日 18:40  点击:[]

4月18日上午,院长赵卫东在院办负责同志的陪同下到音乐学院调研,了解音乐学院迎接省教育厅专业评估相关工作。

调研期间,院长赵卫东走进音乐学院、国际交流学院、公共艺术教学等单位的办公室,了解大家的工作情况。随后,在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赵院长查看了音乐学院办公室、合唱教室、实验室和上课教室,并与工作人员和正在进行排练的师生进行了亲切交流,了解音乐学院基本条件和教学工作环境。

期间,赵院长走进音乐学院201教室,与正在进行党员发展民主推荐的2011级音乐学专业一班的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

赵院长语重心长地说,学校正处在发展阶段,肯定在软硬件建设等方面与大家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结合学校正在开展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希望大家能本着热爱学校、关心学校的理念,以主人翁的姿态,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共同为我们安师的发展献一份力。赵院长希望同学们本着善良的心、平常的心看待生活、看待周围的一切;希望同学们通过自己的奋斗、自己的努力,改变自己的人生,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同学们要有理想,用理想支撑奋斗,走好脚下的每一步路;希望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扎实学好专业,同时又广泛涉猎其他学科,不断扩大知识面,在最重要的四年时间里充分汲取最重要的知识给养。

结合自己的求学和工作经历,赵院长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对人生、对大学、对工作、对生活、对就业、对网络的认识,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最后,赵院长还和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调研期间,赵院长听取了音乐学院领导班子的情况汇报,他强调:一要搞好团结,用班子的团结带动师生的团结,领导班子要有胸怀,要有包容精神,关心师生、关爱师生;二要把迎接省教育厅的专业评估扎实做好,以工作促发展促团结,把工作做细做实,明确时间节点明确责任目标;三要抓好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增强责任心,牢记宗旨意识,有序扎实深入地推进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四要做好学生工作,学生是我们工作的根本,要牢记以人为本、以生为本理念,关心学生所急所需所期所盼,把学生工作做深做实;五要认真思考转型发展,要立足实际科学谋划思考学院转型发展,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不断提升学院发展水平。

最后,赵院长希望音乐学院领导班子要有责任意识、担当意识,统筹协调、通力合作,扎实做好学院迎评促建的各项工作,推动学院稳步发展,促进学校科学发展全面提升。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6年本科专业评估试点工作动员暨培训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音乐美术类本科专业评估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