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规划评估处组织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2017年03月01日 15:35  点击:[]

按照校纪委、机关党委统一要求,2月28日下午,规划评估处组织全体人员在926会议室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沉沦》、《无路可逃》。

教育片讲述了我省两位身居要职的领导干部,从一颗红心、兢兢业业为党为公到无视党纪国法,利用职务之便进行贪污受贿,最终一步步堕入犯罪深渊,受到法律惩处,成为阶下囚的蜕变经历,深刻剖析了理智与贪欲对抗纠缠的微妙关系,揭示了人性在利益面前的脆弱和扭曲,从人性和家庭教育两方面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警钟。

观看以后,大家深受震动,纷纷表示要从思想、工作、生活各个方面严格要求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世界观,自觉强化清廉意识,牢牢把住廉洁自律的思想防线。

上一条: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下一条:副处长王洪瑞应邀到商学院作“审核评估的认识与应对”辅导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