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学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

2017年03月24日 10:56  点击:[]

 

3月21日下午,我校在逸夫楼一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会议。迎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各专项任务工作组组长、各学院自评报告主要执笔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姚远峰副校长主持。

会上,迎评办副主任、规划评估处处长杨海生通报了近期迎评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和部署。迎评办副主任、教务处处长王卫民对教学档案建设、教师说课程活动等工作提出了专门要求。规划评估处副处长王洪瑞对各学院自评报告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分析解读。

姚远峰副校长在讲话中强调,审核评估工作是我校今年工作的一件大事,大家要充分认识其重要性。迎评办要统筹协调相关工作,及时调整工作进度,督查通报工作进展。各专项工作组要提高效率,认真完成审核评估要点总结、引导性问题回答、自评报告撰写、支撑材料编辑等工作。各学院要切实负责,扎实开展教学档案建设、特色亮点挖掘、院长说专业、教师说课程等工作。各单位要加强学习,强化管理,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为学校审核评估工作顺利通过奠定坚实基础。

 

 

 

 

 

 

 

 

上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下一条:规划评估处组织收看廉政警示教育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