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本科教学审核评估“院长说专业”活动启动

2017年06月15日 15:47  点击:[]

根据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612日下午,在和容楼A406会议室,学校正式启动了院长说专业活动。首场活动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晴主讲。副校长姚远峰、迎评办有关人员、部分学院教学副院长、政管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张晴对照院长说专业的提纲要求,就行政管理专业的专业概况、专业定位、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建设规划、改革举措、特色优势以及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等进行了全面汇报,与会人员进行了点评和提问。

姚远峰对张晴的专业汇报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学校审核评估迎评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全面深入领会审核评估的评审办法和各项要求;二要在学校办学理念的基础上进一步凝练学院的办学理念;三要深入挖掘特色或优势;四要进一步明确人才培养目标;五要完善质量保障体系,健全规章制度和长效机制。

迎评办还现场听取了政管学院迎评促建工作进展汇报,实地察看了相关档案资料整理存放情况。

 

 

 

 

 

上一条: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基本办学条件调研组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审核评估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