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会

2017年11月08日 14:37  点击:[]

117日,我校在图书馆二楼报告厅召开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分析报告会。会议由校迎评办主任、规划评估处处长杨海生主持。

会上,山东交通学院李景芝教授应邀作了安阳师范学院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填报分析主题报告。报告中,李教授强调了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在审核评估工作中的重要性,以及对审核评估工作的重要意义,详细阐述了数据填报的原则、要求、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针对我校2017年教学基本状态数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剖析,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报告内容丰富,讲解透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我校教学基本状态数据采集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我校规划评估处、教务处全体人员,各教学院部和相关职能部门数据采集工作负责人及填报人员聆听了报告。

 

 

 

 

上一条:学校召开2017年本科专业评估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开展“院长说专业”第二阶段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