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8年数据填报工作会

2018年09月20日 08:44  点击:[]

 

919日下午,我校在文博楼一楼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8年数据填报工作会。副校长姚远峰主持会议,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数据填报员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评估处处长杨海生会上对本年度数据填报工作的填报内容、工作安排、责任分工及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对今年数据平台的新变化、新特点和新要求进行了解读。

姚远峰指出此次培训会是2018年数据填报工作启动会,并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二要详细解读填报指南,吃透指标内涵,确保数据的真实性和有效性;三是落实责任,安排专人负责,按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四是严格实行数据采集责任追究制,严禁推诿、应付,确保数据指标准确无误。

根据安排,学校近期将建立完善统计员队伍,加强学校统计工作的规范化管理,增强依法统计能力,提升数据质量和服务水平。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 下一条:规划评估处组织开展学习第四次党代会重要精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