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

2018年10月26日 10:05  点击:[]

 

1025日下午,我校在文博楼二楼学术报告厅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校长黑建敏作动员讲话,副校长张建国主持大会。

黑建敏在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取得圆满成功,进一步明确了我校本科教育理念,彰显了办学特色;改善了办学条件,强化了内涵建设;优化了师德师风,提升了教风学风;提高了办学质量,推动了学校发展。他代表学校对一直以来为办学和事业发展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

就做好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黑建敏从怎么看怎么干怎么干好三个方面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要凝聚共识,提高站位,直面问题,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精准施策,主动推进整改方案的全面落实。

最后,黑建敏强调,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教育系统落实全国教育大会和新时代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实施奋进之笔的进取之年,是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而努力奋斗之年。希望全校各单位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撸起袖子,真抓实干,努力提高本科教学工作和人才培养的质量水平,争取早日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开创安阳师范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副校长姚远峰简要回顾了我校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对迎评促建的成效进行了认真总结,对专家组反馈的问题进行了深度解读;副校长王新全宣读了《中共安阳师范学院委员会、安阳师范学院关于表彰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副校长孙金伟宣读了《安阳师范学院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对整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与会领导为受到表彰的评建工作先进个人代表颁发了证书。

资源环境与旅游学院院长张吉献、教务处处长王卫民分别代表教学院部和职能部门作整改表态发言。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珍惜这次难得的发展机遇,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以马上办,钉钉子的精神投入到整改工作中,把整改工作同加快学校发展紧密结合起来,科学整改,综合整改,有效整改,为早日完成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两高两突破的战略任务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教育统计信息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2018年数据填报工作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