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教育统计信息员培训会

2018年12月07日 15:29  点击:[]

 

 

 

 

127日上午,我校在和容B302室召开教育统计信息员培训会。校属各单位教育统计工作责任领导和兼职信息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规划评估处处长杨海生总结了2018年我校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和本科教学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填报工作,并解读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教育统计管理规定》《关于统计机构负责人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等有关文件的主要内容。

姚远峰讲话中指出,教育统计工作是教育事业改革发展中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关系到高等教育事业的科学决策和科学管理,关系到学校事业全面、协调、高质量发展。今年我校主要教育统计工作已经圆满完成任务,召开会议总结经验很必要、很及时。就进一步做好我校的教育统计工作,姚远峰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统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好决策辅助作用;二要把握政策,认真学习有关法律和规章制度,依法推进教育统计工作;三要创新方法,积极利用新建统计系统,提高统计工作的效率和质量,确保统计资料真实、准确、完整。

会上,演示培训了我校新建的统计系统,与会议人员共同研学了《安阳师范学院教育统计制度学习读本》。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总结暨整改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