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

2019年01月07日 08:08  点击:[]

 

 

 

14日—5日,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召开2018年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校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20个教学单位和32个非教学单位负责人紧紧围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要求,对照落实学校四次党代会和十三五规划提出的目标、本单位的岗位职责和承担的年度任务,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  

校长黑建敏作总结点评,指出,2018年,学校成功获批甲骨文信息处理教育部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召开了第四次党代会,校区土地置换工作取得重大进展等,办学实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成绩喜人、难能可贵。但是我们也要看到,学校未来发展仍然面临高水平人才不足等困难,挑战严峻,不可懈怠。本次交流会凝聚了全校上下一年来的智慧和努力,积聚了大家一年来的期待,希望各单位通过汇报交流取长补短、加快发展。  

校党委书记纪多辙作重要讲话。他指出,目标管理考核是学校管理的一个重要手段,多年以来,学校以目标管理考核为抓手,促进了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他要求,目标管理考核要坚持目标导向,对标学校战略目标,促进全校上下形成我为目标做贡献的氛围;要坚持问题导向,及时发现问题,找出破解问题的良策;要坚持机遇意识,在服务国家社会发展的战略需求中做贡献,在贡献中谋发展,奋力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努力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

 

   


 


上一条:规划评估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教育统计信息员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