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规划评估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年04月26日 16:27  点击:[]

426午,规划评估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勤业楼C411会议室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规划评估处处长、支部书记杨海生主持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同志在学校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安阳师范学院关于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方案》精神,党员同志针对省委巡视反馈意见、以案促改情况,结合本职工作,坚持问题导向,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每位党员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一对照检查,深入查摆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互相监督、共同提高的目的。  

会议明确,支部党员同志要提高认识,认真对待组织生活会,不能走过场;要聚焦巡视整改问题进行反思;要正确理解以案促改的含义,找好典型案例进行剖析,达到整改提高的目的。  

经过会前围绕巡视反馈问题和整改工作的精心准备和会上的认真对照检查、坦诚提出批评意见,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团结与和谐,找准了差距,触及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进了团结。杨海生在总结时表示,将带领支部全体成员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校四次党代会精神,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持续加强学习、持续反思问题、持续狠抓落实、持续健全机制,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把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为学校全面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目标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规划评估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8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