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规划评估处党支部组织观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

2019年04月30日 16:38  点击:[]

430日上午1030分,规划评估处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勤业楼A109会议室参加机关党委组织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观看学习活动

此次直播观看学习活动以支部为单位,以集中观看和个人观看相结合,旨在引导党员干部把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与个人学习、工作相结合,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引发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与会人员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振奋人心,他们将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内涵,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着、顽强拼搏、永不气馁,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规划评估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