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2019年09月30日 16:57  点击:[]

 

 

930日上午,我校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在勤业楼A108会议室召开,相关单位、部门统计工作负责任人及统计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传达了全国教育事业统计工作会议精神、解读了《教育统计管理规定》,通报了河南省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核查情况,领学了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调查制度,并对学校本年度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的重要事项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副校长姚远峰在讲话中就做好高等教育事业统计报表填报工作提了四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统计工作,维护统计数据的真实性、提高数据质量。二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健全统计员队伍,精确把握各项统计数据的内涵。三是要规范统计基础工作,做实原始资料汇总和台账建设工作,落实部门领导审核责任。四是要依法依规统计,认真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实施条例》《教育管理统计规定》《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查工作规定》的有关要求,确保统计数据真实、客观、可靠、完整。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整改工作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