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培训会

2019年10月11日 18:24  点击:[]

1011日下午,为切实推进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做好我校本学年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我校特邀河南省高等教育数据统计专家、中原工学院发展规划处张丽娜老师,在和容B202机房作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培训。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各单位统计信息员,二级学院(部)教学秘书参加了培训会。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副处长杨冠华主持。

李立新在会上致辞,对张丽娜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数据平台数据是我校一流专业建设、专业认证的重要支撑材料,意义非常重大,张老师本次数据培训非常重要。希望各单位以本次培训会为契机,准确把握数据采集指标的内涵,准确无误地完成本年度数据的填报工作。

培训中,张老师先从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的数据填报功能、填报原则与方法进行了简要介绍。他强调,国家数据平台数据是本科教学质量的重要内容,直接体现办学水平和管理水平,学校一定要高度重视。他指出,数据填报具有统计功能、监测功能和建设功能,依据几项功能对照检查、加强建设。同时,学校应认真完成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与填报工作,确保数据完整性、准确性和科学性,开展工作时要注意分工协作、认真统计,要有全局观念,对结果进行检测。随后,就本次数据采集的统计时间口径、增加变动项、指标内涵和填报注意事项作了解释,与参会人员就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上一条:规划评估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