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规划评估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2019年10月16日 17:41  点击:[]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16日上午,规划评估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规划评估处党支部书记、处长李立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人党性锤炼的永恒主题为题目为全体党员上党课。

 

               

 

李立新从什么是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 “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谈谈我们的责任和担当三个方面进行了党课讲授,要求全体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士气,保持攻坚克难、敢为人先的勇气,保持干事创业、争创一流的锐气,咬定目标不动摇,只争朝夕不懈怠,以不断取得的新业绩,开创学校办学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会上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做合格党员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各位党员按照“四对照”的要求进行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无记名投票。本次活动,是规划评估处党支部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更自觉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的早日实现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安阳工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19年高等教育质量检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填报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