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0:40  点击:[]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9日上午,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部全体党员结合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开展研讨交流。                

会前,每名党员都认真填写《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会上,支部副书记汪刚传达了河南省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关于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结合自身的入党经历和工作、学习情况,围绕初心、使命、担当和差距对表对标,反躬自省,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全体党员以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措施。  

支部书记李立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崇高品格,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对照党的初心和使命,对照革命先烈、英模人物检视差距和不足,坚定理想信念,立足于工作岗位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学校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努力贡献!  

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是不仅是对党员教师的一次思想大洗礼能力大提升问题大检修作风大改进,也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前期集中学习成效的检验,让大家对守初心、担使命、奋斗在新时代有了新的认识,大家表示要强化信仰的力量,将此次活动作为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思想洗礼和精神激励,进一步强化初心意识,继续砥砺前行。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下一条:安阳工学院来我校考察交流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