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

2019年11月25日 16:17  点击:[]

 

1125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一楼A106会议室召开2018—2019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对本科教学质量报告编制工作的填报内容、工作安排、责任分工及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了介绍,对其中的一些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

 

姚远峰强调,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是我校一项非常重要的常规工作,是教育部改进高等教育质量的重要举措,也是高等学校向社会展示办学特色、宣传办学理念和教学成果的重要途径。他要求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指派专人负责该工作及文稿资料的撰写,部门领导亲自审核把关;在报告编制过程中,各相关单位密切配合,充分挖掘数据,要注意相关数据的发展变化,做到数据准确,客观反映本科教学质量指标和学校教学发展与改革成效;报告既要符合体现国家、省级文件的要求,又要有所创新,充分体现学校办学特色。

 

 

 

 

 

 

 

上一条:我校召开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培训推进会 下一条: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