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职能部门培训会

2020年10月09日 18:42  点击:[]


李景原教授作报告



姚远峰副校长讲话


109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师范专业二级认证职能部门培训会,培训会邀请了河南师范大学教务处副处长李景原教授莅临我校,针对我校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物理学专业所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专题培训。我校副校长姚远峰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景原以《落实师范专业认证标准 培养四有好教师》为题,从认证是什么”“学校做什么以及进校证什么三个方面出发,按照宏观、中观、微观三个层次详细介绍了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的背景、具体要求以及注意事项。

姚远峰指出,我校在师范类专业建设上具有良好的基础,要求各职能部门认真学习河南师范大学的优秀做法,继续发扬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积累的良好传统,在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工作中务必做到三个到位,即全员参与、全体有责、全力以赴的思想认识到位;精准把握考察点、切入点、支撑点的政策学习到位;坚持主动、及时、高效原则的保障支持到位,扎实做好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推动师范类专业内涵建设,大力提升我校的人才培养工作。



 

上一条: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0年高等教育事业统计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