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

2020年10月19日 17:06  点击:[]


为做好2020年本科教学质量监测数据填报工作,按照《安阳师范学院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方案》1019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组织开展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举办“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线上培训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有关职能部门、教学单位的责任领导和数据填报人员参加了会议。

培训安排教育部评估中心副主任周爱军、天津市教委高教处处长连忠锋、教育部评估中心信息处孙亚飞、四川大学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办公室主任王邵朋四位专家采用线上直播方式,就2020年数据采集工作要求、高等教育质量监测预警与国家数据平台建设及2020年国家数据平台数据更新与变化情况、数据项内涵及监测应用介绍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与解读。

此次培训会的召开,为我校顺利完成2020年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各相关职能部门和教学单位高度重视此次数据采集及分析应用培训会议李立新总结时强调,各单位要结合目前正在进行的数据采集工作,认真领会和把握数据项的要求和字段含义,提升数据采集效率、保障数据填报质量、提高采集数据的利用保质保量完成此次数据采集任务。




上一条:我校邀请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术委员会委员、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林松柏作报告 下一条:我校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职能部门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