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来校考察交流

2020年12月04日 16:28  点击:[]


124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常务副校长朱晓红一行来我校考察交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许慎文化研究院院长张彦鸽、副院长孟令超等随行。我校副校长姚远峰接待了朱晓红一行,教务处、规划评估处、网络与教育技术中心、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交流交流会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

交流会上,姚远峰代表学校对朱晓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朱晓红介绍了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及本次考察目的。双方就师范类专业认证、教师教育类专业实验实训设施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随后朱晓红一行参观了汉字文化体验馆,实地考察了我校师范生技能测训中心的建设情况。








上一条:我校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邀请教育部师范类专业认证学术委员会委员、师范类专业认证专家林松柏作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