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

2020年12月29日 18:15  点击:[]



1229日,我校2020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和处级干部参加会议。副校长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7个教学单位和11个非教学单位负责人依次进行了汇报交流。各单位汇报内容着重展示了一年来目标工作做法和取得的成绩,深入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2021年的努力方向。随后,校领导和正处级干部对非教学单位进行了声誉测评。

汇报结束后,校长黑建敏作总结点评。他指出,2020年,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凝心聚力,攻坚克难,打赢了包括申硕攻坚、疫情防控在内的10场硬仗,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取得重大阶段性成果,圆满完成学校十三五设定的目标任务。

黑建敏强调,从总体上看,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总结到位,符合实际,成绩喜人,凝聚了全校上下一年来的智慧和努力。下一步,要进一步做好目标管理考核工作,调整目标设定,紧跟政策形势,对标对表学校发展战略,更加突出内涵;优化管理机制,创新方式方法,有效推动任务落实,更加注重效率;强化考核运用,总结经验教训,科学指导今后工作,更加强调质量。

黑建敏要求,新一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肩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同心同德,锐意进取,共同谱写安阳师范学院跨越发展的新篇章。


上一条:党委书记纪多辙主持召开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议起草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专家意见反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