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推进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整改工作

2021年05月12日 08:07  点击:[]


511日,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副校长姚远峰,学校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

会上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了整改工作思路、近期工作重点和难点相关整改工作开展情况。

姚远峰指出,要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把认证作为一把手工程、系统工程、全员工程和落实工程来抓,通过专业认证体现学院的专业办学思想和治理育人理念,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教育改革要求,以认证的理念和标准实现教育教学体系重塑,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要求相关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共同推进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整改工作高效率高质量完成。

通过召开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整改工作推进会,将进一步推动物理学专业准确理解和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做好相关认证整改工作,改革培养体制机制,建立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师范专业内涵建设。




上一条:我校推进地理科学、化学专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评建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