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

2021年05月11日 17:28  点击:[]


         511日下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安排学校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副校长姚远峰出席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

    姚远峰传达了校党委关于深化教育综合改革的指示,指出,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机遇期、质量提升期、改革攻坚期。为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根据《河南省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指导意见》和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教育综合改革重点项目》文件精神,立足办学实际,学校要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激发发展活力,提高办学水平。

    姚远峰强调,教育综合改革涉及面宽、头绪复杂、周期较长、影响深远,必须用系统的思维认识改革,用普遍联系的观念设计改革,用法治思维和方式推进改革,用统筹兼顾的方法深化改革,编制一个科学规范、系统完备、务实管用的改革方案。务求方案实施时可以统筹推进育人方式、办学模式、管理体制、保障机制改革,构建以学生全面发展为中心的育人体系,构建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体制机制,推动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加快实现两高两突破战略任务、建设特色鲜明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大学。







上一条:我校推进物理学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整改工作 下一条: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