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参加河南省教育厅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并作大会交流发言

2021年04月28日 17:08  点击:[]


421日至42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的2021年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管理者研修班在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创业综合服务基地举行。


副校长姚远峰教授,规划评估处、教务处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和骨干教师参加培训和经验交流。我校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院长、物理学师范认证专业负责人田俊龙教授作大会交流,围绕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等三个方面,向专家和省内高校同行介绍了我校物理学师范类专业认证评建过程中的做法和取得的成绩表示将进一步准确理解和把握师范类专业认证标准,做好相关认证工作,改革培养体制机制,建立基于产出的持续改进质量保障机制,不断提高专业人才培养能力和培养质量,推动我校师范专业内涵建设,为推动全省师范专业内涵建设贡献出安师力量。



据悉,此次研修班旨在落实《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议》精神,推动全省师范专业内涵建设。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安阳师范学院在内的14所高校的150余人参加研修,参会人员包括各相关高校负责人、认证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等。






上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时期深化教育综合改革方案编制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组织在线参加“全国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总结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