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迎接河南省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

2021年03月30日 16:56  点击:[]

    为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完善面向全体学生的公共艺术教育育人机制,推进高等学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改革与创新,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2021330日上午10点,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安阳师范学院迎接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协调会。党委宣传部、院办、人事处、教务处、学生处、规划评估处、国资处、财务处、团委、图书馆、音乐学院公共艺术教学部、美术学院、传媒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

    会议主要对河南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指标体系进行解读,李立新处长宣读了本次迎评工作的具体方案,明确各单位的工作职责和工作要求音乐学院院长兼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伊春就各部门工作进行具体说明。随后,各部门负责人对迎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扎实推进评建工作,实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的目标,奋力推动学校艺术教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规划评估处审计处联合党支部参加义务植树劳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