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河南省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专家组到我校开展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

2021年05月26日 16:44  点击:[]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在全省普通高等学校开展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工作评估的通知》相关安排,526日,河南省教育厅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工作在我校开展。评估组组长、河南师范大学副校长刘玉芳,携来自河南财经政法大学教学督导委员会委员杨新宇郑州工程技术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李金玲商丘师范学院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书记杨莹莹一行四人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开展评估检查。评估汇报会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姚远峰,学校艺术教育委员会委员、有关职能部门及公共艺术部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共艺术教学部主任伊春主持。

    刘玉芳代表专家组介绍了本次评估的意义及要求。

    姚远峰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对省教育厅公共艺术评估专家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围绕我校公共艺术教学部机构设置、课程建设、大学文化艺术活动、师资力量、硬件设施等方面作了专题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实地察看了我校红旗渠精神三融三进展馆、甲骨文艺术传承基地,到音乐厅观看学生社团排练,考察了公共艺术教学活动场馆、图书资料,认真审阅了评估材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课外艺术活动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高度赞扬。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公共艺术教育工作提出了中肯建议。

    姚远峰表示,学校一定虚心接受专家组的意见,认真学习兄弟院校的先进办学经验,进一步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更新理念、加强建设、弥补不足、改善条件、发展内涵、提升水平,进一步提升校园文化品质,促进学校公共艺术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肇庆学院来我校交流目标管理考核工作 下一条:我校推进地理科学、化学专业师范类专业二级认证评建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