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安阳师范学院2021—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年06月21日 18:34  点击:[]


         621日下午,学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安阳师范学院2021—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由副校长姚远峰主持。有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教学院部党委书记、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姚远峰就今年考核办法修订的目的和意义进行了阐述。《办法》起草人员向与会同志深入解析2021—2022年度各项指标设置、考核方式等内容。与会人员围绕考核内容、考核指标及分值设置、考核程序和方法、等次评定等方面,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会议气氛热烈。

    在听取与会人员的发言后,姚远峰表示,学校目标管理考核领导小组将充分吸收大家提出的可行性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和细则,经有关程序审批通过后实施。






上一条:我校召开暑期部分单位搬迁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推进2021—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编制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