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暑期部分单位搬迁工作部署会

2021年06月30日 14:11  点击:[]


        630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A106会议,专题部署部分单位暑期搬迁工作。校长黑建敏,副校长姚远峰、张建国、王新全、王宏伟出席会议。有关职能部门、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黑建敏主持。

    会上,姚远峰、张建国、王新全、王宏伟分别就弦歌大道南校区13号教学楼用房分配、教室统筹、安全监控布置、宿舍安排、搬迁工作、验收交接等工作进行部署。

    黑建敏指出,这次教学行政用房调整坚持相对平衡、适度改善、共享优先、预留发展和按规定规划使用原则南校区建筑面积39800m²13号教学实验楼使用,将极大地改善学校和相关单位的办学条件。相关职能部门和搬迁的单位要提前谋划、科学安排、密切配合,按时有序完成搬迁任务,确保秋季学期正常使用,为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工作和生活环境。



上一条:我校布置2021年高等教育数据采集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安阳师范学院2021—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办法》征求意见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