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布置2021年高等教育数据采集工作

2021年10月09日 16:38  点击:[]


109日上午,我校勤业楼A106会议室召开高等教育数据采集工作布置会,安排部署学校2021年高等学校事业统计及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数据采集工作。副校长姚远峰出席并讲话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统计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

会议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事业统计工作布置培训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发展规划司和省教育厅领导讲话精神,重点围绕今年教育统计改革政策,解读了改革背景、总体思路、基本原则及主要情况,学习了教育统计相关规定和《教育部关于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整改工作情况报告》,通报了2021年全校教育事业统计高等教育质量监测国家数据平台监测数据填报各项工作部署

姚远峰作总结讲话,他强调:一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到两项统计对我校特色发展和高质量发展有至关重要的影响。二要落实责任,层层把关,把牢数据质量,切实维护统计工作法定数据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三要吃透指标,严格贯彻国家的有关文件、政策法规,精确吃透每一项数据指标的内涵和具体要求。四要强调质量,科学有序、真实填报,按时保质完成今年教育统计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开展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暑期部分单位搬迁工作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