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2021年10月14日 16:27  点击:[]


副校长姚远峰指导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专业负责人耿会娟代表汇报新能源材料与器材专业建设及自评情况



法学院副院长胡伟代表汇报电子商务及法律专业建设及自评情况



美术学院专业负责人孙鹏代表汇报书法学专业建设及自评情况



专家组与参评专业访谈交流



专家组审阅各种文档



进一步加强专业建设,推动专业建设内涵式发展,1012日—14日,我校邀请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卫兵教授担任组长的专业评估专家小组一行,对新能源材料与器件、电子商务及法律、书法学等3个新建本科专业进行校内评估。副校长姚远峰出席评审会,校内评估专家和规划评估处、物理与电气工程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参与评估。

评估期间,安阳工学院教务处处长赵卫兵、教学研究与评估办公室主任刘栓江与我校教务处处长邓德华、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期刊编辑部主任杨海生等5专家组成员根据《安阳师范学院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指标体系(试行)》,围绕生源质量与学生发展、培养模式、教学资源、本科教学标志性成果、教学质量保障与持续改进、培养效果、专业特色等7项评估指标,听取专业建设专题汇报,查证佐证材料。专家组结合汇报、调阅及各项访谈,形成了评估结论,并就进一步加强新建本科专业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姚远峰对各位评估专家不辞辛苦,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准确为我校专业建设把脉诊断、查找问题、出谋划策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开展本次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是我校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新建专业的办学现状,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具体举措,是进一步增强我校本科教学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的实际需要。要求参评专业要根据评估中发现的不足和问题,结合相关意见和建议,抓紧整改,进一步明确专业目标定位、规范教学管理、完善质量监控,不断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上一条:我校在全省本科高校第六轮公共艺术教育评估中被评为一类院校 下一条:我校布置2021年高等教育数据采集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