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再添三个专业顺利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2022年08月16日 09:18  点击:[]


日,教育部印发了《关于公布2022年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认证专业名单及通过中期审核专业名单的通知》,我校化学、地理科学、历史学专业通过了第二级专业认证,认证结论有效期六年,自20227月起至20286月止。

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深化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全面保障和提高师范类专业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师范类专业内涵式发展的重要举措,是我国高等教育质量保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学校坚持教师教育特色,高度重视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积极推进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认证理念,以对标认证评建工作强力提升专业内涵建设。此次学校再添化学、地理科学、历史学专业顺利通过教育部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是对学校师范类专业建设成效的充分肯定,为学校其他专业建设和认证工作积累了宝贵经验,对于助推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具有重要意义。

下一步,我校将认真总结认证工作经验,按计划推进其他师范类专业的认证工作,扎实开展已通过认证专业的状态保持和持续改进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本科专业数据采集填报工作培训暨部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