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

2023年03月28日 18:56  点击:[]


328日上午,我校2022年度目标管理考核汇报交流会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全体在校校领导、全体正处职干部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纪多辙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总结,会议由副校长姚远峰主持。

文学院等7个教学单位和纪委机关等10个非教学单位作为代表进行了汇报交流,集中展示单位2022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工作成绩和典型经验,并结合目标任务和单位职责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

纪多辙用成绩可圈可点、问题不容忽视、抓住整改牛鼻子三句话进行全面深入地点评总结。纪多辙指出,2022年度全校各项事业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其中凝聚了师生一年智慧的结晶,汇聚了师生一年努力的成果,成绩可圈可点。

纪多辙指出,对标对表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的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到河南安阳视察讲话的新指示,实现硕士点增列的新挑战,新一轮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标准,特别是对于学校进入河南省高等教育“2+17+N”布局的新定位等方面认识不够、措施不足,问题不容忽视,需要全校各单位在拉高标杆中争先进位,在加压奋进中勇开新局。

纪多辙要求,下一步工作要抓住整改这个牛鼻子。被考核单位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找准短板不足,拿出改进措施,认真反思整改。考核组要认真撰写分析报告,开出诊断处方,提出发展建议,让目标管理考核更好地助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进行了非教学单位的声誉测评。



撰稿:秦彦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撰写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我校再添三个专业顺利通过普通高等学校师范类专业第二级认证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