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开展2023年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2023年12月07日 18:32  点击:[]


127日,我校在勤业楼A106组织召开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专家评审会,对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影视摄影与制作2个新建本科专业进行校内评估。会议邀请研究生处处长王卫民教授教务处处长肖建清教授外国语学院院长祁金善教授数学与统计学院副院长连颖颖教授担任评审专家,软件学院和传媒学院参加会议。评审由规划评估处处长李立新主持。

会上,接受评估的两个专业负责人围绕生源质量与学生发展、培养模式、教学资源、本科教学标志性成果、教学质量保障与持续改进、培养效果、专业特色等7项评估指标汇报了专业自身建设情况。专家们结合前期审读的专业自评报告和支撑材料,在听取汇报后,现场向参评专业负责人及所在学院领导进行了循证,分析指正专业自评自建中存在的问题,并就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的开展,使参评专业对自身存在的问题与发展路径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帮助参评专业进一步明确专业目标定位、规范教学管理、完善质量监控,不断提高专业建设能力。同时,该项工作促进学校把握和优化专业规划,提升人才培养工作水平,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度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汇报交流会 下一条:我校举办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