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度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汇报交流会

2023年12月27日 17:29  点击:[]


1227日上午,我校在勤业楼一楼阶梯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汇报交流会。全体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姚远峰主持。

历史与文博学院等6个教学单位和党委办公室等10个非教学单位作为代表进行了汇报交流,展示了本单位2023年度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目标完成情况、工作成绩,明确了存在的不足和下一步努力方向。

校长孔国庆作总结讲话,代表学校向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指出学校获批硕士授予单位后,加快发展、奋力赶超、争先进位成为每一个安师人最强烈的愿望,实现事业高质量发展是我们今后的主要努力方向。

孔国庆强调,高质量发展需要科学谋划、大胆创新,需要接续发力、久久为功,更需要勇担使命、只争朝夕。一要锚定目标、矢志向前。各单位要有强烈的争先意识、效率意识和问题意识,瞄准短板和弱项持续发力,聚焦突破,全力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二要精准发力、创新施策。各单位要善于谋划、善抓重点、善抓机遇,守正创新,发挥比较优势,探索有效支撑,全面带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三要务实重干、合力攻坚。各单位要领导带头、群策群力、狠抓落实,充分发挥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的指挥棒”“风向标作用,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全员建功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现场还进行了非教学单位的声誉测评和中层领导人员民主测评。










上一条:校领导带队赴绵阳师范学院考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年新建本科专业校内评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