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校领导带队赴绵阳师范学院考察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

2024年01月05日 18:20  点击:[]


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会议现场



实地考察育人阵地



两校领导工作合影


15日,校长孔国庆、副校长姚远峰带队赴绵阳师范学院考察交流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与绵阳师范学院校长陈寒、副校长罗娅君进行座谈。我校人事处、教务处、规划评估处、文学院、法学院、美术学院、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绵阳师范学院对口单位负责人参加交流。

交流中,陈寒介绍了绵阳师范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安排,围绕提高思想站位,形成理念认同”“聚焦工作主线,抓住评估重点”“发动全员参与,形成工作合力三个方面,分享了绵阳师范学院借助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建工作契机、有力推动本科教育教学提质升级的做法和经验。

孔国庆从办学历史厚重、办学基础扎实、办学特色鲜明、办学底色鲜亮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他表示,安阳师范学院与绵阳师范学院虽然山川异域,但是风月同天,因师范而结缘,因申硕而同道,因评估而同行,希望两校今后加强人才强校、质量立校、特色名校、科研兴校、文化育校、开放活校等诸多领域战略交流合作,共同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随后,双方对口单位结合具体业务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上一条: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推进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3年度事业发展高质量考核汇报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