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汇报交流会

2021年12月31日 08:27  点击:[]


1230日上午,我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汇报交流会。全体在校校领导和全体正处职干部参加。副校长姚远峰主持会议。

会上,随机抽取的7个二级教学单位和8个机关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先后以PPT的形式汇报2021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完成情况,阐述工作特色、亮点和业绩,分析存在的问题,相互交流和学习,共同谋划2022年工作。随后校领导和全体正处职干部对机关教辅单位进行了声誉测评。

校长黑建敏作总结讲话。他指出,2021年学校工作成绩喜人,在硕士单位建设、国家级平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文化传承创新、社会服务、教学改革、校园民生、学生管理服务、办学保障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重大成绩。对全体师生为学校付出的努力和做出的奉献表示高度肯定和真挚感谢,对学校进入新发展阶段存在的短板不足指明了努力方向,对做好新一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上一条:我校组织参加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培训会议 下一条:我校组织召开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培训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