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门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新闻>>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培训会议

2022年02月28日 09:32  点击:[]

224日至27日,我校组织参加“高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线上培训会议”。副校长姚远峰,相关职能部门、全体教学单位的负责人和主要工作人员共计58人线上参加培训。

会议安排常熟理工学院顾永安教授、厦门大学教育研究院党委书记刘振天教授、安徽大学党委书记蔡敬民教授、河南省教育评估中心副主任张新民教授、大连理工大学原副校长李志义教授等5位知名专家分别作了题为《“以评促强”推进高校高质量发展——新一轮审核评估多视角的认识与体会》《评估视角下高等教育评价改革与质量建设》《把握新一轮审核评估特点,扎实做好学校评建工作》《新一轮审核评估报告自评报告撰写建议》《本科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构建、评价与文化建设》等专题报告。

参加培训人员表示,通过培训对国家关于新一轮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政策、评估指标体系内涵和具体实施程序有了更准确的把握,对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新阶段新格局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学校做好自评自建和开展迎评工作,建设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高水平办学保障体系指明了方向。





上一条:学校研究部署学期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目标管理考核工作汇报交流会

关闭